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妇内衣哪个牌子好 dacco三洋哺乳内衣轻薄透气·舒适贴身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8月08日 14: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从妊娠3个月胸部开始变大,若还用一般的文胸会压迫乳腺,母乳量就会减少,同时影响乳房健康。dacco三洋哺乳内衣日本企划设计版型,做哺乳期的有型妈咪就像没戴一样舒适,轻松开启"奶牛"生活。

孕妇内衣哪个牌子好  dacco三洋哺乳内衣轻薄透气·舒适贴身

dacco三洋哺乳内衣采用对妈妈和宝宝的肌肤都友善的棉,舒服透气吸汗。伸缩性强的棉材质,能很好地贴合身体曲线。加强了立体感设计与支撑功能,哺乳期也让妈妈的乳房保持有型性感。3种打开方式一秒喂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哺乳方式。

孕妇内衣哪个牌子好  dacco三洋哺乳内衣轻薄透气·舒适贴身

前开式:解开按扣即可哺乳,坐着躺着都好喂,一天吃十几次也不麻烦;斜开式:无需解开按扣和妈咪扣,直接向下翻即可进行哺乳,让妈妈快速授乳;妈咪扣解开式:单手解开妈咪扣,即可进行哺乳,宝宝想吃就吃。而且,dacco三洋哺乳内衣孕期可自由调节选择贴身的尺寸,内附海绵衬垫,外出穿着更有型。配搭dacco防渗乳垫,再不担心溢乳弄湿衣服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