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韩朵孕妇氨基酸润爽洁面泡沫 氨基酸配方·深层驱蟎祛痘净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9月17日 11: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妈妈你的脸真的洗干净了吗?清洁不到位,螨虫滋生、油脂分泌、毛孔粗大、痘痘频发等等症状层出不穷,让后续的护肤都白费。韩朵孕妇氨基酸润爽洁面泡沫洗颜控油,净爽透润,深层驱螨,祛痘净肤。

韩朵孕妇氨基酸润爽洁面泡沫   氨基酸配方·深层驱蟎祛痘净肤

韩朵孕妇氨基酸润爽洁面泡沫精选日本椰油酰甘氨酸钠&月桂酰肌氨酸钠的氨基酸成分,氨基酸呈弱酸性,贴近人体PH值,温和净颜+平衡水油带来绵密泡沫清洁皮肤,洗后肌肤清爽光滑,敏感肌也可安心使用。并融合苦参根提取物,内含高活性苦参碱,小分子易深入毛囊赶走蟎虫和霉菌,平衡油脂分泌,收敛粗大毛孔,抑制痘痘反复。

韩朵孕妇氨基酸润爽洁面泡沫   氨基酸配方·深层驱蟎祛痘净肤

韩朵孕妇氨基酸润爽洁面泡沫   氨基酸配方·深层驱蟎祛痘净肤

韩朵孕妇氨基酸润爽洁面泡沫还特别添加了添加专利保湿配方,不止温和更舒缓洁净。添加了一种含仙人掌提取物、肉苁蓉提取物、月见草提取物、马鞭草提取物、甘草提取物和龙舌兰提取物等天然保湿组合物,具有良好保湿能力,实现持久保湿效果。结合油橄榄叶提取物和香叶天竺葵花油,修护受损角质层,维持肌肤柔嫩与弹性,收敛粗大毛孔,安抚舒缓肌肤敏感不适。

韩朵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