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乐优超轻粘土 太空橡皮泥满足儿童手工DIY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23日 15: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雨绵绵,在家的时间很无聊。特别是家中有孩子的,或许会十分的闹腾。其实,想要孩子安静居家,一款比较有趣的玩具就可以吸引他们的注意力!在玩具的选择上,现在家长都是以益智玩具为主。例如:卡乐优超轻粘土,可以满足孩子的手工DIY所需。如果是周末,家长可以和孩子一起动手,亲子感情更进一步!

卡乐优超轻粘土  太空橡皮泥满足儿童手工DIY

卡乐优超轻粘土儿童专属配方,安全无异味。从原材料、检测、制作工艺可以说是层层用心把关,确保每一盒粘土的安全;物理均匀搅拌,粘土不会粘手,可以让孩子远离过敏;天然色素,反复揉捏都不会掉色,颜色好看,不掉色家长才放心给孩子玩;软硬度适中,比较好塑形;为了比较好收纳,我们配备便携提手收纳盒,方便收纳且易于拿取。

卡乐优超轻粘土  太空橡皮泥满足儿童手工DIY卡乐优超轻粘土  太空橡皮泥满足儿童手工DIY

给孩子购买玩具,不仅仅是安抚他们不安的情绪,更多的是能够挖掘他们的思维,开动他们脑力,让他们得到比较好的锻炼!在当下的市场中,玩具有很多,但不代表家长都接受。选择大品牌,品质更有保障,家长才能够更放心!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