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后期睡不好怎么办 歌芙彩孕妇护腰侧睡枕来帮您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24日 16: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后期的时候,腰酸背痛腿抽筋,再加上双腿的浮肿,怎么睡都不舒适!想要调整这个问题,孕妈妈可以购买孕妇护腰枕,可以全方位的呵护睡眠哦。歌芙彩孕妇护腰侧睡枕,丹麦设计师全力打造,让孕妈更好入眠!

孕后期睡不好怎么办   歌芙彩孕妇护腰侧睡枕来帮您

歌芙彩孕妇护腰侧睡枕,采用科学人体工学研究,研发出比较适合各类孕妈都适用的孕妇枕。同时,品牌拥有一支欧美先进的研发设计团队、国内设计基地以及研发试验中心与生产制造中心。并且与全球多个知名原材料供应商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确保材质安全。

孕后期睡不好怎么办   歌芙彩孕妇护腰侧睡枕来帮您

枕头设计,可以给予头部更多的支护;腰部支撑,腰部凸起设计,给予腰部支护;G型托腹,给予孕妈妈更多的托腹支护;凹槽设计,能够比较好的缓解手臂神经压迫的不适感;垫脚设计,缓解腿部肌肉的压力,让孕妈拥有一个比较好的睡眠。

孕后期睡不好怎么办   歌芙彩孕妇护腰侧睡枕来帮您

对于孕期的孕妈妈来说,幸福就是简单一款多功能的枕头,能够满足自己所有喜欢的姿势!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