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芙索孕妇依云水润滋养蚕丝面膜 重振肌肤健康亮泽神采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0月23日 16: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女性在孕期内,因雌激素和黄体素分泌增加,肌肤自我保护与修复的能量不足以应付日益增加的促黑素进而引起黑色素增多,导致皮肤色素加深、干燥、出油、冒痘等一系列肌肤问题。卡芙索孕妇依云水润滋养蚕丝面膜天然养肤,水润孕颜。

卡芙索孕妇依云水润滋养蚕丝面膜    重振肌肤健康亮泽神采

卡芙索孕妇依云水润滋养蚕丝面膜专为孕产期肌肤量身定制,汇阿尔卑斯山脉长达15年的天然过滤和冰山砂层的矿物质水,不仅如清水般注入肌肤,还帮助肌肤提高天然防御能力。重振肌肤健康亮泽神采,释放精致肌肤魅力。

卡芙索孕妇依云水润滋养蚕丝面膜    重振肌肤健康亮泽神采

卡芙索孕妇依云水润滋养蚕丝面膜    重振肌肤健康亮泽神采

卡芙索孕妇依云水润滋养蚕丝面膜超临界分离提纯,纳米级超微小分子,高效渗透,营养更易吸收。高效提纯原料活性因子,确保营养活性成分的最佳稳定性。同时还融合了薰衣草、洋甘菊、牛油果树以及金缕梅天然养肤成分,舒缓保湿修护孕肌,舒缓平衡孕妈妈的肌肤水油平衡,即刻补水丰盈水润。

卡芙索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