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童品牌网CTE中国玩具展|IDbabi鱼游板陈总:渠道、创新、贴合全方位出击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0月21日 16: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的CLE授权展、CKE婴童展、CTE玩具展和CPE幼教展(简称:中玩协主办四展),于2020年10月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婴童品牌网记者也是第一时间奔赴现场,很荣幸今天我们采访到IDbabi鱼游板总经理陈仪鸿陈总。

婴童品牌网CTE中国玩具展|IDbabi鱼游板陈总:渠道、创新、贴合全方位出击

IDbabi鱼游板陈总与记者合影

1、可以简单帮我们介绍一下贵司目前发展规模和主要品牌吗?

目前我们有设计师、工程师、市场营销人员共30余人;总部在广东,另外在美国和缅甸、香港均设有办事处。公司主要品牌是IDbabi,意为有创意的爸爸,设计师爸爸。设计和销售:育儿用品,运动器械、安全防护、文体玩具。 致力于:让童年生活更健康,更有趣!

2、可以给我们分享一下2020年的最有成效的运营策略和成绩吗?比如在产品开发方面,在品牌推广方面,在渠道拓展方面都可以

IDbabi的两位创始人都是工业设计出身的,很注重产品的原创设计和实用功能。鱼游板是我们的第一款拳头产品,拥有全球专利,获得了德国红点设计奖,并且受到国际幼儿体育学会专家的推荐。2020年5月在中国正式上市,已经为IDbabi带来了一定的知名度,目前月销量超过3000台,取得阶段性成果。

品牌推广方面,我们无论在线下展会,还是线上各大电商平台,都在积极宣传,举办活动、投放广告。

婴童品牌网CTE中国玩具展|IDbabi鱼游板陈总:渠道、创新、贴合全方位出击

IDbabi鱼游板明星产品

3、可以给我们介绍一款今年参展的新品吗?在功能、外观,材质上有哪些亮点?

当然!它就是我们这次主推的---获得了2020德国红点奖的wiggleboard鱼游板。它作为一款新式儿童滑板,不仅有助于培养儿童的平衡感觉和全身协调能力,而且有助于儿童感受力量和速度,是培养儿童基 本运动技能很有效的器材,对培养孩子的运动兴趣和 自信心也有很好的帮助。

板体我们采用独特的三轮稳定结构,采用环保工程塑料ABS作为板体材料,区别于传统PP,能做到更高的强度和更好的抗压性能,承重力超过100公斤。受到了国际幼儿体育专家的认可和推荐。

另外,我们也聘请幼儿体育专家,为鱼游板开发了一套专业的幼儿平衡力训练课程,可以从刺激儿童前庭器官、培养儿童空间和平衡感觉、增强上下肢肌肉力量、感受速度体验等方面进行强化。是一项非常适合幼儿园和小学兴趣班开设的运动课程。是一款潜能无限的运动产品。

我们是鱼游板的原创设计品牌,申请了多项发明专利,全球独家品牌。目前正在招代理商,欢迎有兴趣的朋友过来洽谈合作。

婴童品牌网CTE中国玩具展|IDbabi鱼游板陈总:渠道、创新、贴合全方位出击

IDbabi鱼游板展位咨询现场

4、贵司在渠道规划上有什么新策略和开拓新重点?

目前以下线经销商为主,另外还开拓了:外贸出口,跨境电商渠道。下来的策略是:以线上电商品牌零售为重点,同时开展与线下教育培训机构的合作。

5、现在大家都在尝试新零售方式,比如社群,比如直播,比如短视频,您会有这方面的尝试吗?(针对内销型企业)

提到的这些新零售方式我们都有进行了初步尝试,但并非都适合。下来会选择以短视频形式进行宣传推广,并在社群传播方面寻找一个突破口。

6、2021年,公司对未来市场拓展的规划是怎样的?很多企业都开始瞄准下沉市场,或者Z世代用户,您有怎样的考量?

中国正在布局经济内循环,鼓励消费,国内消费升级是必然趋势。因此三四线城市的消费力也在不断提升,而作为95后年轻一代更趋向于互联网消费,而现在农村等下沉市场快递都很便利了。所以IDbabi作为一个电商品牌,会以线上零售运营为主,将这些创新实用的婴童产品带有这批人。以后会有更多新生爸爸参与育儿过程,我们就提供:爸爸带娃用品一站采购!

IDbabi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