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贝迪拉隔尿垫 可水洗纯棉隔尿垫 亲肤感更强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0月27日 14: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隔尿跌真的有必要吗?有些家长认为:如果给孩子使用隔尿垫,孩子在尿之后,就会浸泡在尿渍中,对肌肤来说并不好!不过也有家长说:隔尿垫比较好,对于自控力不强且刚开始脱离纸尿裤的孩子来说,很好用。

爱贝迪拉隔尿垫  可水洗纯棉隔尿垫  亲肤感更强

有些家长之所以认为隔尿垫不好,是认为隔尿垫阻挡水分下渗,不会弄湿床单,但会让孩子皮肤直接接触尿液。其实,好的隔尿垫不仅仅是能够保证床单的干净,还具有比较好的吸水性,就如同纸尿裤一般的存在,只是它没有了纸尿裤的那种约束,可以锻炼孩子渐渐离开纸尿裤的依赖。

爱贝迪拉隔尿垫  可水洗纯棉隔尿垫  亲肤感更强

隔尿垫的作用

在夏季的时候,可以很好的预防红屁屁。天气炎热,如果孩子屁股捂得严严实实,很不舒服。而使用隔尿垫就可以最大程度上给孩子臀部空间。

保持干净,质量比较好的隔尿垫,不会像一些纸尿裤弄的孩子肌肤湿漉漉的感觉。及时更换,就可以最大程度上保持孩子肌肤的干爽。

可反复晒干使用,从孩子出生后,隔尿垫就可以一直用,直到孩子2、3岁不再尿床时再停止就好。

爱贝迪拉隔尿垫  可水洗纯棉隔尿垫  亲肤感更强

爱贝迪拉隔尿垫,可以反复水洗,越洗越柔软。细密透气孔,快速吸湿,立体透气的效果比较好,可以让PP干爽舒适,不憋闷。

爱贝迪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