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贝自动吸奶器 无痛吸乳出奶量大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28日 15: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背奶族必备“神器”,再也不用担心宝宝母乳喂养问题!现在的生活压力比较大,想要上班兼顾母乳喂养,真的很难!孕贝自动吸奶器,给宝妈无痛触感,大吸力,出奶快,保证幼儿口粮!

孕贝自动吸奶器  无痛吸乳出奶量大

孕贝自动吸奶器,深度模拟宝宝的吸吮,充分吸出乳汁,排空乳房;按摩开奶,出奶量大,妈妈的无痛催乳师;食品接触级材质,硅胶、PP以及PPSU,不含双酚A,健康无异味,不用担心安全问题;9档可调节,能够满足不同群体的需求;喂奶、吸奶,储奶一袋解决;防逆流设计,避免奶水的二次污染,阻断奶水回流,保护主机,即便是翻倒也不会回流;静音马达设计,不会干扰宝宝睡眠,避免尴尬;USB数据线,随时都可充电。

孕贝自动吸奶器  无痛吸乳出奶量大孕贝自动吸奶器  无痛吸乳出奶量大

作为职场女性来说,背奶族真的是迫于无奈!如果有一款比较好的吸奶器,则会减轻很多负担。孕贝自动吸奶器,宝妈们的好伙伴!育儿之路漫长,有了孕贝自动吸奶器的陪伴,宝妈再也不会孤单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