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恩施儿童画板 宝宝涂鸦玩具就选贝恩施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1月20日 14: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宝宝的家庭,你们家的白墙、墙纸还好吗?充满艺术细胞的幼儿,总是会想尽一切办法给家里添置一些抽象画。或许在家长眼中,这就是乱涂乱画。但是在孩子眼中,这是一幅幅充满灵感的美画。如果制止孩子有可能会扼杀了他们的兴趣,不想办法的话这墙还能要吗?贝恩施儿童画板可以解决各位家长头疼的难题。

贝恩施儿童画板  宝宝涂鸦玩具就选贝恩施

绘画创作是孩子想象力、创造力、专注力培养的关键,优质好画板,给予孩子更长久的童年陪伴。

黑白双面,一板两用,体验不同的创作方式。黑白双面板,画画、写字、笔笔顺畅。耐用材质的板面,可以满足创作、早教等多方面需求。

20寸双面大面板,激发孩子绘画天赋,让孩子在绘画中认识世界,了解世界,学习知识等等。画板可以360°翻转,可控角度,站着、坐着都可以,想怎么样画都行。在安全稳定性上面,三角结构,稳固无忧。

贝恩施儿童画板  宝宝涂鸦玩具就选贝恩施

专业工艺处理,细腻质感,一抹无痕,无需费时费力清洁,孩子自己动手也可以完成擦拭。立体浮雕、圆润手提、画纸双夹扣、多功能托盘、双面可吸附画板等等多处细节处理,让画板更加人性化。如果家中有这一画板,家长就不用担心孩子在墙壁上乱画啦!

贝恩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