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TintZone绘特美Z系列彩色液晶画板惊艳发布 开启孩子原生创造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18日 16:30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2019年7月17日,融合创新升级、体验升级的TintZone(绘特美)Z系列儿童液晶画板惊艳发布,展现了儿童液晶画板开创品牌的独特魅力。

TintZone绘特美Z系列彩色液晶画板惊艳发布   开启孩子原生创造力

据悉,本次发布的TintZone(绘特美)Z系列儿童液晶画板在延续了前代产品“可重复书写5万次”、“彩色渐变画笔”、“一键清屏/锁屏”等功能之余,将屏幕扩大到了11寸,为孩子带来更为广阔的创作表现空间,激发无尽的空间想象力。

TintZone绘特美Z系列彩色液晶画板惊艳发布   开启孩子原生创造力

在外观上,Z系列画板继承并发扬了TintZone(绘特美)产品一贯的高颜值属性,卷轴状一体式机身,优雅曲线塑造圆润边角,呈现“润物细无声”的精致观感和细腻触感。

功能方面,画板自带的画笔更适合孩子握持,在绘画时能够灵活调节笔触粗细,增加画面的细节感,同时,背部支架的加入使得画面展示更加立体,为孩子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打好基础,此外,一键锁屏功能让孩子能够长时间留住每一副精彩的作品。

每个孩子都有对多彩世界的强烈表达欲,TintZone(绘特美)Z系列儿童液晶画板集多彩画面、便捷操作、健康环保等特性于一身,无疑,它的问世将为激发孩子的原生创造力带来新的可能。

TintZone(绘特美)Z系列儿童液晶画板以优雅外观和人性化体验,助力孩子综合素养的提升。在看似无序的涂鸦中,孩子的专注力、洞察力、协调性都在无形中提高,通过经年累月的潜移默化,孩子的独立人格和个性也能尽早萌芽,这对推动孩子的健康成长是难能可贵的。

作为儿童液晶画板开创品牌,TintZone(绘特美)致力于“开启孩子原生创造力”,全心全意为全球孩子设计和生产安全、环保、启赋又时尚的儿童用品。未来,TintZone(绘特美)将继续深耕用户潜在需求,推出外观更美、更具人性化的优质产品,让每一个孩子发现世界的美,记录身边的美。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