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季隔尿垫不要太好用 爱贝迪拉婴儿纯棉透气隔尿垫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1月24日 11: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比较寒冷,如果你家孩子还偶尔的画一个“地图”,想必家长会更加的头疼。不仅是要更换孩子的衣服,还要洗被子!如果碰上阴雨天,那就更加不得了。所以,这个季节我们真的很需要一款纯棉透气的隔尿垫,给孩子舒适的睡眠体验,也可以缓解家长这方面的压力。

冬季隔尿垫不要太好用  爱贝迪拉婴儿纯棉透气隔尿垫

爱贝迪拉婴儿纯棉透气隔尿垫,选用环保TPU高透防水膜,细密透气孔,快速吸收,立体透气效果好,让小屁屁干爽舒适,不憋闷。

冬季隔尿垫不要太好用  爱贝迪拉婴儿纯棉透气隔尿垫 冬季隔尿垫不要太好用  爱贝迪拉婴儿纯棉透气隔尿垫

如果你正在锻炼宝宝不使用纸尿裤,隔尿垫你是真的需要的呢。他们现在自控力还很差,尽管孩子很努力,依旧会有尿床的风险。如果尿床后,尿液会浸渍孩子的肌肤,有可能会造成过敏反应。想要宝宝冬季安睡一整晚,爱贝迪拉婴儿纯棉透气隔尿垫赶紧入手吧。

爱贝迪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