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子初一次性隔尿垫 瞬吸干爽·让宝宝安睡一整晚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1月24日 13: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总是在你不经意期间制造很多惊喜,但这份惊喜会让家长十分的头疼。或许是你在更换纸尿裤的时候,突然间给你来一场洗礼,你能招架住吗?对此,家长真的很需要一款瞬吸干爽的隔尿垫!子初一次性隔尿垫,瞬吸干爽,能够比较好呵宝宝多个场景所需。

子初一次性隔尿垫  瞬吸干爽·让宝宝安睡一整晚

垫在床单上:宝宝晚上尿尿多,防止溢漏;更换纸尿裤时,宝宝突然间尿尿,避免床单尿湿;垫在推车上,方便携带,避免尿湿手推车等等。

子初一次性隔尿垫  瞬吸干爽·让宝宝安睡一整晚

子初一次性隔尿垫,高标准严格生产,给宝宝更干爽的护理。升级热风无纺布面层,更亲肤更加干爽,呵护宝宝娇嫩肌肤。大自然中取材的原生木浆,天然树木磨解而成,细腻亲肤。高吸水树脂SPA芯体,3秒瞬间吸收,保持表层干爽舒适。立体菱形压纹导流设计,四周快速分流扩散下渗,宝宝尿液不会漏出。双面隐形透气,PE隔水底膜,透气不闷湿,宝宝可以直接裸躺在上面。无荧光剂,足够安全,家长可以放心选购。

子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