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繁植物固体饮料“悦”系列 满足产后宝妈4阶段所需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2月09日 10: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分娩后,迎来新生宝宝,宝妈也就要正式的应对不同阶段宝宝带来的小困扰以及小惊喜。在分娩后的哺乳阶段,宝妈需要各种调理恢复生机以及保证充沛的母乳喂养,来进一步的呵护小宝宝成长。催奶、通奶等等都需要经历,如何才能够快之有效的解决此类问题?大家不妨尝试美繁植物固体饮料“悦”系列产品,能够比较好的满足宝妈产后4个阶段的需求。

美繁植物固体饮料“悦”系列  满足产后宝妈4阶段所需

美繁植物固体饮料“悦”系列  满足产后宝妈4阶段所需

美繁有悦催、悦回、悦拘、悦通等共四种配方单品,均是采用了天然草本精华,纯净营养,亲和人体,温和调理,能够快速有效的缓解问题,让宝妈轻松育儿。

美繁植物固体饮料“悦”系列是一个药食同源的产品,植物萃取,安全有效,成分更是天然,可以让宝妈们放心选购。

美繁植物固体饮料“悦”系列  满足产后宝妈4阶段所需 美繁植物固体饮料“悦”系列  满足产后宝妈4阶段所需

万繁(厦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由マンファン株式会社投资设立。マンファン株式会社创立于1990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于一体的健康食品机构。具有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且工厂已取得ISO9001/ISO2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HACCP食品安全控制体系认证、FDA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认证。并把人们对健康、营养的需求作为目标,追求研发出更优质、更有效、更便捷的产品,同时积极探寻世界生态圈优质原料,确保产品的优良品质,并对产品施行严格的检测,真正做到将高品质的产品传递给客户。

美繁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