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悠蓝有机妈妈配方奶粉 珍稀有机奶源·给予孕妈轻松好状态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2月21日 09: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孕妈妈在怀孕之后,需要补充更加充足丰富的营养,给予孕妈妈和胎儿宝宝更好的营养支持。悠蓝有机妈妈配方奶粉是荷兰超25年经验的有机奶粉品牌,为准妈妈选择轻膳有机的配方也有助于胎宝宝的健康成长。

悠蓝有机妈妈配方奶粉    珍稀有机奶源·给予孕妈轻松好状态

悠蓝有机妈妈配方奶粉为准妈妈和胎宝宝提供更健康的营养

有机食品也叫生态或生物食品,是国际上对无污染天然食品比较统一的提法。有机食品通常来自于有机农业生产体系,根据国际有机农业生产要求和相应的标准生产加工的。尤其是有机奶粉,是严格按照有机农业标准生产的奶粉,来自于有机农业生产体系,根据国际有机农业生产要求和相应的标准生产加工的而成。有机食品位于食品安全金字塔最高端,完全遵循生物本来生存环境生产。在为准妈妈选择奶粉来补充营养时有机奶粉是更健康自然的选择。悠蓝有机妈妈配方奶粉只甄选荷兰2%的珍稀有机奶源,有机原料高达98%!呵护准妈妈和胎宝宝悠蓝有机妈妈配方奶粉更专业!

悠蓝有机妈妈配方奶粉只甄选荷兰2%的珍稀有机奶源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孕期的准妈妈们需要补充大量的营养,有些妈妈吃的比较油腻就非常容易发胖,而且一旦吃的过于油腻还有可能会发生便秘的现象。孕期体重增长过快与不良饮食结构密切相关,孕期妈妈可通过控制热量摄入、定期规律运动避免体重超标。悠蓝有机妈妈奶粉轻膳有机配方减脂77%,一杯悠蓝有机妈妈配方奶粉的脂肪含量只相当于一杯牛奶脂肪含量的28%,为孕妈妈打造好体态,维持孕期好状态!

悠蓝有机妈妈配方奶粉

除此之外,悠蓝有机妈妈配方奶粉还添加七种关键孕期营养,优衡膳食结构,为准妈妈和胎宝宝添活力。添加高含量维生素A,有助于维持准妈妈皮肤健康;添加优量藻油DHA,有助于支持宝宝脑部发育;添加高钙+高维生素D,有助于宝宝骨骼更好生长;添加高叶酸+铁+维生素B12,有助红细胞生成,准妈妈好气色为胎宝宝添活力!

悠蓝是超25年经验的有机奶粉品牌,专研出悠蓝轻膳有机妈妈配方奶粉,用自然、轻盈、优衡的营养守护妈妈孕育新生,给予孕妈轻松好状态!

网络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