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爱巴比婴儿电动摇摇椅 智能哄睡·解放妈妈双手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2月25日 11: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宝宝出生之后时时刻刻都想要爸爸妈妈们抱着,不抱就咆哮,从早到晚没完没了,根本一刻都走不开,但是长时间抱孩子,手臂腰酸背痛,而且每次宝宝不会自己睡觉,只能哄着睡。甚至于会没了自己的空闲时间,所有事情围着宝宝转。可爱巴比婴儿电动摇摇椅5档摇摆+3档定时,找到合适宝宝的摇摆幅度,智能哄睡让宝宝睡的安心,解放妈妈双手。

可爱巴比婴儿电动摇摇椅   智能哄睡·解放妈妈双手

可爱巴比婴儿电动摇摇椅真正的仿生设计座椅,可以旋转成前后摇晃,仿佛妈妈的双手。并且有互动模式和平躺模式两种座椅角度,可以更好的保护宝宝的脊椎发育,360°可旋转座椅一键旋转,宝宝可以随时和妈妈互动,方便及时照看宝宝,轻松方便,解决宝宝多方面需求。加上50cm高景观睡篮,妈妈带娃不担心腰酸背痛。

可爱巴比婴儿电动摇摇椅   智能哄睡·解放妈妈双手

可爱巴比婴儿电动摇摇椅   智能哄睡·解放妈妈双手

可爱巴比婴儿电动摇摇椅摇摆五个档位随意切换,三档定时,15——30——60分钟,控制摇摆时间,给宝宝更多的爱。同时配合智能芯片,键可自动定时,自动开启,适合宝宝睡眠的摆幅,自动开启音乐,自带的12首轻柔的安抚音乐给宝宝带来舒适的睡眠,让宝宝听着听着就睡。

可爱巴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