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产后多久可以使用束腹带 收腹带什么时候用最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2月28日 13: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产后,很多宝妈都是通过束缚带来起到塑形的作用,能够在一定的时间内除菌受损器官的恢复。虽然束腹带很好,但不建议长期使用,而且还要注意使用的最佳时间,这样才能比较好的规避危害,帮助恢复。那么,产后多久使用束腹带比较好呢?

产后多久可以使用束腹带  收腹带什么时候用最好

生产后多久可以使用束腹带,其实是因人而异的。对于顺产的女性来说,产后第二天就可以使用。而剖宫产的话在产后1-2周后再用。如果身体还没有很好的恢复,切记不要使用的太早。

女性生产后,腹部会有一些残留的淤血等等,这些物质是需要及时排出的,过早的使用会抑制此类物质排出,对于女性来说并不利于产后恢复,同时也会导致骨盆外扩,影响体型的恢复。

束腹带用起来,有哪些具体的作用吗?

收腹带不仅能帮助女性伤口愈合,而且还能缓解伤口带来的疼痛。此外,女性生产后体内各韧带弹性没有及时恢复,容易引发内脏下垂、肌肉松弛等问题,及时使用收腹带还能避免这种问题发生。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