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月子期间可以洗头吗 产后洗头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2月28日 11: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般情况下,在月子期间是不太赞同洗头洗澡的,因为担心寒气、湿气会进入到产妇身体,从而影响到身体的健康。月子期间有太多太多需要注意的,如果太冒失可是落下病根的,月子病真的不是开玩笑。

月子期间可以洗头吗   产后洗头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在坐月子期间,洗头是可以的,但是不能太过于频繁。很多人头发很容易分泌出油脂,如果长时间的不洗头,很有可能会导致细菌以及病菌等入侵,反而不利身体健康。不过,很多女性都有每天洗头发的习惯,在月子期间大家还是最好控制一下。可以一周洗一次哈!

月子期间可以洗头吗   产后洗头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在洗头发的过程中,需要掌握正确的方法,在亲人的辅助下进行。洗完头发需要立刻擦拭干避免寒气以及湿气的入侵。

另外,洗头的时候也要合理的控制水温。如果用冷水洗头,温度太低的水对头皮造成刺激,可能会导致头部血管痉挛收缩,出现头晕头痛这种情况。如果用温度太高的水洗头,可能会损伤人的头发或者毛囊,同样对头发健康不利。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