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高新春系列 中国风积木拼装儿童玩具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2月30日 10: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乐高最新新春系列拼装玩具重磅推出了“新年限定”款,中国“年”的故事,打造春节场景,传承中国文化。经典四合院、四肢可动的年兽、纪念版牛年人仔,新春限定无论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会比较喜欢。

乐高新春系列  中国风积木拼装儿童玩具

在搭建积木的时候,可以让孩子了解更多春节传统习俗,助力孩子学习中国传统文化。为什么要贴春联?为什么要屯白菜?又问什么要放鞭炮呢?诸多的问题,家长可要做好备课准备,小心孩子问的问题你答不上来哦。

乐高新春系列  中国风积木拼装儿童玩具

在这新春限定款上,我们首次采用了雪的元素,年味会更重一些。透明材质的烟花、仿真白菜、炮竹、抱鼓石以及藏头诗对联。

乐高新春系列  中国风积木拼装儿童玩具

这一款积木拼装玩具如果想要搭建起来,还是比较费时的。家长可以和小朋友一起动手拼装,这样不仅可以为孩子解惑,还可以培养亲子感情,一举多得。

如果你想在新年到来之际送孩子一款具有意义的玩具,或许我们这一款玩具是你不二的选择。

乐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