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海普诺凯1897妈妈奶粉 维护准妈妈轻松好状态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1月01日 11:32来源于:中国经济新闻网
分享:

从妆发精致、身材苗条到剪掉精致的头发、穿上宽松的衣服、整体素日朝天的准妈妈。怀胎十月对于一个母亲来说是辛苦且幸福的。海普诺凯1897妈妈奶粉为爱加冕,呵护准妈妈提供充足的营养,维护准妈妈轻松好状态。

海普诺凯1897妈妈奶粉   维护准妈妈轻松好状态

海普诺凯1897妈妈奶粉为爱加冕,呵护孕妈妈轻松好状态

海普诺凯1897妈妈奶粉 大牌品质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奶粉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孕妈们在选择奶粉时,就选择大牌的奶粉。大的品牌实力雄厚,而且知名度高,各方面的硬件条件都会比较成熟,因此产品会比较可靠。海普诺凯1897妈妈奶粉有着得天独厚的奶源优势、强大的研发实力、严格的质量控制,加上沿袭百年的高端制乳工艺,经过历史的沉淀,使海普诺凯1897妈妈奶粉成为孕妈妈选择的高品质营养。

海普诺凯1897妈妈奶粉甄选荷斯坦“母亲牛”

海普诺凯1897妈妈奶粉 奶源优质

海普诺凯1897妈妈奶粉甄选荷兰百年家族牧场纯正奶源,家族传承的百年牧场所喂养的奶牛,是高产高质的荷兰荷斯坦"母亲牛",所产的奶作为奶粉的原料。南北纬40°至50°之间,是国际公认的奶牛饲养带,被称为“世界优质奶源带”。荷兰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和气候条件,围海造陆所形成的肥沃土壤,为牧草的生长带来独宠的营养。也为“母亲牛”提供者更为优质的营养。奶牛吃的好,产出的奶质量自然就会更好!

海普诺凯1897妈妈奶粉 “三高一低”独家配方

海普诺凯1897妈妈奶粉的配方更加出众,是独家"3高1低"的营养系统。准妈妈每天早晚一杯海普诺凯1897妈妈配方奶粉,充分满足孕期对于营养的需求。海普诺凯1897妈妈奶粉添加荷兰进口叶酸,高叶酸的配方有助于宝宝大脑和神经系统的正常发育。添加高含量的藻油DHA和维生素,有助于满足妈妈和宝宝的双重营养需求。在坚持科学配比的基础上,减低钠配方,有助于降低孕妈妈身体健康的负担,准妈妈喝了更安心~这款妈妈奶粉无腥味,口味清淡,补充营养更轻松!

品牌的品质坚守以及海普诺凯1897妈妈奶粉自身独有的魅力,脱颖而出备受孕妈妈喜爱。孕期好营养补充就选海普诺凯1897妈妈奶粉!

中国经济新闻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