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什么乐高积木那么火 一方独大的局面还要延续到什么时候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1月20日 09:40来源于:红人娱乐事
分享:

在积木玩具中,我们应该能够看到:乐高玩具在中国市场中备受青睐。在中国的市场份额也是遥遥领先的,国内积木厂商只能怪翘首而望。是什么让乐高积木玩具在国内市场中如此火爆?

为什么乐高积木那么火   一方独大的局面还要延续到什么时候

1.企业文化的历史沉淀

乐高作为一家已有近90年历史的丹麦积木厂商,可想而知整个企业的文化已经得到了很好沉淀。无论是从产品开发,生产制造,质量把控,还是到员工管理,品牌服务,乐高显然已经形成了一套自有的企业管理模式。而国内的很多厂商起步晚了一些,所以这一点乐高的优势还是极其明显的。

为什么乐高积木那么火   一方独大的局面还要延续到什么时候

2.产品的高端路线

目前,乐高在售的产品价格还是不低的,普遍是同类型国产积木价格的几倍,甚至十几倍。众所周知,2016年乐高在浙江建成了亚洲首个制造工厂,所以说同是在国内生产的积木,国内一些知名的制造商在积木质量上并不会输乐高太多。而价格上的差距,很大程度上是乐高对新玩法与潮流IP的恰当把握,这一点乐高又给国产厂商上了一课。

3.客户售后服务

不得不说,现在的人对于售后服务的追求已经上升到了新的高度。甚至,一些中国的消费者对于品牌的持续生命力也有过分的要求。比如,买一套乐高积木,完全是因为物以稀为贵。所以说积木玩具的售后,已经不仅仅是单纯的补件和换货了,新型售后形式正在形成,那就是保值。

红人娱乐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