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排名 > 正文
2020年最佳婴儿STEM玩具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2月13日 12: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颜色,质地,气味和声音之类的事物刺激婴儿时,就会形成神经系统通路。因此,提供正确的玩具是保证大脑健康成长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是,您的角色并不止于此!婴幼儿通过游戏学习,因此正确引导他们是家长的责任。从认知发展到手眼协调,再到发展精细的运动技能,我们推荐2020年最佳婴儿STEM玩具。

NO.1 综合排名第一

Fisher Price Rock-A-Stack 费雪彩虹套圈(又叫叠叠彩虹塔)

推荐指数:4星半

最适合开发:精细运动技能,排序能力。

推荐年龄:6个月至2岁。

尽管看起来很简单, Fisher Price这种彩虹套圈非常适合开发各种技能。首先,婴儿必须尝试反复试验才能找到适合的套圈。这也可以教因果关系-如果我先戴上这种尺寸的颜色环,对下一个环有何影响?

此外,处理各种颜色环有助于提高精细的运动技能和手眼协调能力,并有助于婴儿识别颜色。它建立的另一项技能是排序,这是数学的关键基础。我们选择此特殊套装是因为颜色环也是五颜六色的拨浪鼓,因此可以帮助进一步刺激宝宝。这个永恒的经典仍然是2020年婴儿STEAM玩具的清单上第一名。

NO.2 综合排名第二

VTech Sit-to-Stand Learning Walker 坐站一体宝宝学步车

推荐指数:4星半

最适合开发:运动技能,数字掌握,因果关系。

推荐年龄:9个月至3岁。

坐站一体宝宝学步车是婴儿迈出第一步的绝佳STEAM玩具。但是,我们真正喜欢这个模型的地方在于,它充满了感官刺激,可以让您的小孩子一直保持兴趣。五个编号,点亮的钢琴键可以播放音乐以及动物的声音,以匹配各个按键上的图片。

此外,它还具有多个工具辊,3个形状分类器和其他各种点亮按钮。这款色彩鲜艳,引人入胜的学步车是提高宝宝各种运动技能好方法。更重要的是,活动面板可以单独卸下和使用---非常适合携带!

NO.3 综合排名第三

Fisher Price Baby’s First Blocks 费雪启蒙积木盒

推荐指数:4星

最适合开发:精细运动技能,手眼协调能力。

推荐年龄:6个月至3岁。

和费雪的彩虹套圈类似,费雪启蒙积木盒是宝宝发展手眼协调能力的好方法。这个想法很简单,首先,婴儿必须积木的形状与分类盖上的形状孔匹配,然后将其清空并重试!

重复是增强婴儿大脑中神经网络的要素,因此玩这个玩具可以帮助巩固重要技能,例如识别和精细运动技能。尽管简单,但我们认为积木盒是婴儿学习一些基本技能的绝佳教育玩具。

NO.4 综合排名第四

Bright Starts Walk-A-Bout Walker 可折叠婴儿学步车

推荐指数:4星

最适合开发:运动技能,感官知觉能力。

推荐年龄:4个月以上。

如果您的婴儿还很小,不方便用VTec的坐站一体学步车,那么Bright Starts 可折叠婴儿学步车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是对经典学步车车设计的新突破,它具有可移动的玩具台,可让您的小孩子保持兴奋。该台配有灯光,音乐和声音,可响应宝宝按下按钮并旋转方向盘的情况。音量还可以调整!它还具有带可滑动部件的弧。所有这些功能都非常适合培养精细的运动技能和学习因果关系,而学步车本身可以培养总体的运动技能。

我们喜欢这个特殊的学步车,是在考虑实用性和安全性的前提下。首先,它具有3个座高,可以随着宝宝的成长进行调节。平放折叠也很容易。此外,学步车的橡胶支脚设计用于在不平坦的表面(例如台阶)上制动。这种全面的产品非常有价值,是婴儿学习很多技能的绝佳学习玩具。

NO.5 综合排名第五

VTech Activity Cube 活动魔方

推荐指数:4星

最适合开发:运动技能,掌握数字和单词的能力。

推荐年龄:6个月以上。

当涉及到婴儿学习STEAM益智玩具时,VTech另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VTech活动魔方可能是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它价格合理但功能齐全!娱乐的五个方面包括旋转字母,点亮按钮,引入形状和动物名称,25首唱歌歌曲以及14种其他互动元素,例如滑块和乐器。此外,魔方还坚固耐用,音量可调!这是另一个超值的选择。

尽管可能不会严格地将以上这些玩具视为STEAM,但它们的目的是为发展科学,工程,技术,艺术和数学技能奠定扎实的基础。这可以为宝宝最终长大能玩真正的一些STEAM玩具提供基础。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