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排名 > 正文
儿童滑板车排行榜 2021年什么品牌滑板车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1月28日 10:03来源于:益财网
分享:

童车排行榜来了!最新的2020年儿童滑板车排行榜出炉,不知道这几款有没有你看中的呢?

m-cro迈古儿童滑板车

儿童滑板车排行榜   2021年什么品牌滑板车好

m-cro迈古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该品牌作为一个专业做滑板车的国际品牌,也是众多儿童滑板车的行业标杆,号称“儿童滑板车中的iphone”。其品牌下的儿童滑板车在世界各地都十分的畅销,而且配置和细节都做得非常用心。首先车把方面m-cro采取的可折叠设计,能极大的节省占物空间,车把材料采取了铝合金。且将其表面进行了阳极氧化处理,铝合金本身就是耐腐蚀性很高的材料,加上这项技术后,其车把的耐久度将大大增加。其次车身方面m-cro采用的材料也与大多数厂商不同。m-cro使用了玻璃纤维踏板且对踏板进行了加宽处理,这使孩子在滑行的适合更加稳当且不会侧翻,车轮采用的是耐磨的pu材质,内置无需充电发光装置,夜晚滑行更加安全可靠。综合来说。m-cro作为一个国际品牌其滑板车的安全,外观,设计方面还是很优秀的,如果考虑给孩子买滑板车,m-cro儿童滑板车将是不错的选择。

babycare儿童滑板车

儿童滑板车排行榜   2021年什么品牌滑板车好

babycare是一个国际母婴品牌,儿童滑板车也略有涉及。Babycare的儿童滑板车外观只能说是中规中矩。车把的高度也是可以随意调节的,材质方面车把使用的是铝合金材质,这种材质也是目前滑板车厂商普遍使用的材质。轮子采用pu轮,耐磨静音,车轮也进行了加宽处理,这使得整辆车滑行起来更加的平滑流畅。踏板方面babycare采用的高强度尼龙,强度高。所以从整体上来看babycare的综合表现还是很不错的,但跟其昂贵的价格比起来,这些功能就显得性价比一般了。

斯威儿童滑板车

儿童滑板车排行榜   2021年什么品牌滑板车好

斯威也是一个很不错的品牌,它的最大卖点就是其车头有三种高度可以调节,稍微大一点的小孩玩也是完全无压力。底盘斯威采取的是高强度尼龙材质,配色方面斯威的饱和度都很高,再加上加宽的pu材质车轮,整体上给人一种很霸气的感觉。所以说从综合性来看斯威还是很不错的,但是其车身重量偏重,且其霸气的外观可能对女孩子不是十分友好。

酷奇儿童滑板车

儿童滑板车排行榜   2021年什么品牌滑板车好

酷骑V3滑板车设计独特,坚固耐用,无论是材质、功能还是安全性方面都颇有亮点,一车三用的特性,也基本能满足孩子学前的出行需求,可以说是同类产品中的上乘者了。目前小宝用得很开心,自己也有种钱用到实处的小愉悦。

好孩子儿童滑板车

儿童滑板车排行榜   2021年什么品牌滑板车好

gb好孩子创于1989年,研发精神与设计美学的结合,用品质和创新守护爱与温暖。品类涵盖出行、居家、护理、服饰等。 好孩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世界专业的育儿产品公司。集团通过设计,研发,制造,营销和销售儿童汽车安全座,推车、服饰及棉纺品、喂养和洗护用品、床,自行车,三轮车及其他儿童用品,服务亿万育儿家庭。

益财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