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快乐婴儿床实木床|让宝宝睡个安稳觉,有实木床宝妈少走弯路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2月17日 12:56来源于:网络
分享:

拥有一个好的睡眠,对于宝宝的发育还是非常重要的,而宝宝的睡眠比较挑剔,不仅要安全,还得要舒适,不然宝宝很容易睡到一半就醒来,把父母都给吵醒了,不少新手爸妈都为此感到苦恼不已。

在众多的婴儿床中,实木婴儿床应该是比较适合宝宝的一种类型了,当然,前提是要有优质的木质材料,才能更加健康环保。而四周的围栏也是给宝宝的一种保护,有了一个质量比较好的婴儿床,宝宝就能在自己的小床上尽情玩耍、睡觉,让他们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

贝快乐婴儿床实木床|让宝宝睡个安稳觉,有实木床宝妈少走弯路

这款童健 婴儿床就是一款比较适合给宝宝们使用的婴儿床了。看上去比较小,比较脆弱,但是其实它拥有很坚固的承重能力,就算大人坐上去都没事,能为宝宝的安全保驾护航,宝宝就算在上面蹦蹦跳跳,也没什么关系。

贝快乐婴儿床实木床|让宝宝睡个安稳觉,有实木床宝妈少走弯路

在原材料方面,这款婴儿床采用的进口新西兰松木,这种木材的特点就是木质比较松软,更适合做儿童家具,经过多次的木料打磨,上面也没有什么毛刺,安全性也有很大的保证,免得宝宝在上面玩的时候不小心被刺伤了。

而且这款婴儿床还有很多不同的功能,比如可以调节高低,宝宝刚出生还不能坐起来的时候,可以选择用高位置的婴儿床板,还有可以进行晃动,轻微的晃动可以让宝宝更快的入睡,让宝宝感受在母亲怀里一般的心跳和走路晃动。

作为小宝贝们经常接触的用品,我们要从多个角度对它进行挑选,为他们的开始打下良好的基础。面对市面上繁多的婴儿床,要结合安全性与实用度。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