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婧麒孕妇防辐射服 时尚百搭 实力防辐射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2月22日 15: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生活中有很多女人怀孕了也要上班,尤其是一些上班族孕妈,每天要面对着电脑的辐射。对她们而言如果不穿上一件防辐射服将会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但是市场上很多的防辐射服却大同小异,真正的防辐射效果却不得而知,该怎么选呢?婧麒孕妇防辐射服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婧麒孕妇防辐射服 时尚百搭 实力防辐射

婧麒孕妇防辐射服是一个深得百万孕妈信赖的防辐射品牌,它不仅掌握核心的防辐射科技,还拥有两项核心发明专利,能够做到360°全屏蔽,更专注于每个时尚的细节,让怀孕的你即使穿上防辐射服也能依旧美丽。

婧麒孕妇防辐射服有金属马甲和银纤维肚兜五种不同组合套装可以搭配,设计时尚,做工精致,让正在上班的你穿上时尚又大气,满分的防辐射能力让你可以安心上班不用担心辐射会给腹中宝宝带来伤害。

婧麒孕妇防辐射服 时尚百搭 实力防辐射

正在上班的孕妈妈们,你们的防辐射服选好了吗?在上班的同时可千万不要忘了保护腹中的小宝宝哦,婧麒孕妇防辐射服,时尚百搭,实力防辐射,你值得拥有!

婧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