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益智玩具行业未来发展浅析 赞宝贝益智玩具诚邀代理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02日 15: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下行业中,益智玩具备受瞩目。玩具行业是吸引了无数创业者的加入,因为家中更加注重孩子们在同年的玩乐中提升智力发育,同时市场对于此类玩具的需求量也比较大,无论是内销还是出口发展潜力都是无限的。

益智玩具行业未来发展浅析   赞宝贝益智玩具诚邀代理

中国,可以说是较大的玩具制造国以及出口国,外内外超三分之二的玩具都是中国制造,广东、浙江、上海等地是中国玩具重要生产与出口基地,其中广东一电动和塑料玩具为主,浙江一木质玩具为主,上海等地以毛绒玩具为主。益智玩具的出口量超过5亿套,而进口不超过1亿套。

益智玩具行业未来发展浅析   赞宝贝益智玩具诚邀代理

当然,还可以通过市场收益的数据来了解。据了解在2013年的时候国内益智玩具行业市场收益达到563亿元,2014年就达到了652亿元,2015年则达到了741亿,经过这几年的不断发展市场火爆到极致。

随着国内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家长更为关注孩子的身心发展,在玩具选择上以益智类为主,更早的开始学前教育,亲子互动带来的成长备受家长关注。

益智玩具行业未来发展浅析   赞宝贝益智玩具诚邀代理

据了解,平均每个儿童10-20件的玩具中就有4-6件是益智类玩具,所以说市场潜力是巨大的。赞宝贝益智类玩具,是一家集婴幼儿益智玩具的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企业。公司拥有专注于0-6岁启蒙益智玩具品牌—赞宝贝!赞宝贝品牌产品系列分为:婴儿床铃系列、益智摇铃系列、启蒙乐器系列、益智车仔系列、电动音乐系列、益智早教系列、过家家系列、婴儿日用系列等。能够比较好的满足消费者所需。

赞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