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亲妈妈漱口水 清新口气·缓解孕吐 实力护牙龈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08日 15: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产期妈妈常因为口腔、牙龈问题而烦恼,特别是孕前期,刷牙的时候特别容易因为妊娠期反应呕吐不止,真的是有口不能言。何不备上一瓶漱口水来清洁牙齿呢?贝亲妈妈漱口水专为解决孕期的你牙龈不适而来,含漱清新口腔、牙齿,实力防护让你告别孕期牙龈上火、疼痛等不适。

贝亲妈妈漱口水 清新口气·缓解孕吐 实力护牙龈

贝亲妈妈漱口水含有食用级植物配方,植萃洁净,温和更安心,能够帮助清洁口腔环境,清除口腔食物残留,清新口气,让孕妈牙齿健康,想吃就吃,实力防护,让你远离口腔、牙龈疼痛等问题。

贝亲是来自日本的著名母婴用品品牌,1957年创立以来,一直秉承爱的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和种类齐全的母婴用品和服务,贝亲产品涵盖了母乳喂养、奶瓶奶嘴、宝宝肌肤护理、衣物清洗、水杯餐具等抚育宝宝的方方面面,是一个深得母婴消费者信任与喜爱的大品牌。

贝亲妈妈漱口水 清新口气·缓解孕吐 实力护牙龈

贝亲妈妈漱口水中特别添加了木糖醇精华、vc衍生物等护齿成分,能够清新口气,缓解孕吐,实力呵护孕产期妈妈的牙龈、口腔健康!

贝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