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妇能不能用口红? 美国belli孕妇口红提升孕妈气质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10日 10: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后,气色是一天不如一天了,真的是进入了“人老珠黄”的节奏。女性,都十分重视自己的外在形象,但是为了胎儿孕妈妈只能舍弃这十月甚至是一年的外在形象了!其实,现在有很多护肤品或彩妆品牌都有专注孕妇的系列,只要你选择大品牌还是可以放心化化妆的呢。孕妇口红,美国belli专注孕婴安全护肤,提升孕妈气色与气质。

孕妇能不能用口红?   美国belli孕妇口红提升孕妈气质

全成分安全筛查体系

通过mesline、dart等国际权威母婴护肤以及胎儿发育数据库索引,确保所有成分不含目前医学已知可能影响胎儿以及母体健康的成分。

以制药高标准研发

belli产品有美国enaltus(恩纳)药厂研发,以制药的高标准生产环境,严苛的要求孕婴护肤产品。

经过ript斑贴过敏性测试

Belli产品经过RIPT斑贴过敏测试(美妆行业高标准过敏性测试),确保产品温和亲肤,脆弱肌也能放心使用。

孕妇能不能用口红?   美国belli孕妇口红提升孕妈气质

belli孕妇口红色号比较齐全,可以满足不同肤色以及喜好的孕妈妈。

璧丽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