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达力妈妈奶粉 助力宝妈美孕新生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3月11日 16:37来源于:生活就是爆米花
分享:

对于宝妈们来说,怀孕是一件幸福而又辛苦的事情。幸福是因为可以迎来一个与自己血脉相连的小生命,而辛苦则主要是来自妊娠反应。绝大部分妊娠(50%~90%)都有恶心和呕吐的发生,80%孕吐的女性呕吐持续整天,而不仅仅是“晨吐”。对于孕吐明显的宝妈们来说,最痛苦的莫过于吃了吐,吐了吃,不仅自己遭罪,也容易造成营养摄取不充分,影响母体健康和胎儿生长发育。

爱达力妈妈奶粉  助力宝妈美孕新生

爱达力妈妈奶粉,是索地雅集团针对中国宝妈体质,量身打造的一款成人奶粉,适合孕期和哺乳期宝妈饮用。索地雅集团拥有法国优秀的科研团队及先进的实验室,爱达力妈妈奶粉配方是其数十年的科研结晶之一,该配方营养全面、丰富,能够更好地满足妈妈的营养需求,帮助宝妈们获取丰富的营养物质,保持营养摄取均衡。

爱达力妈妈奶粉中,不仅富含叶酸、维生素A、铁、维生素D、DHA、牛磺酸、膳食纤维等人体必需营养素,还额外添加了胆碱、钙、蛋白质、金枪鱼油等二十多种营养素。其中,叶酸能帮助孕妈妈体内红细胞的形成,有助于胎儿大脑和神经系统的正常发育;铁是形成血红细胞、产生血红蛋白的必需元素;DHA有助于宝宝智力与视网膜的发育;牛磺酸能够促进宝宝脑细胞生长,让宝宝更聪明;胆碱能够促进宝宝发育,有助于提高记忆力;钙可以帮助宝宝骨骼和牙齿的发育,并维持妈妈的骨密度。

另外,爱达力妈妈奶粉,还不添加白砂糖和人工香精,口感清香淡甜,没有腥味,即便是妊娠反应大的宝妈们也可以放心饮用。

爱达力妈妈奶粉,易吸收,高营养,配比科学,不易发胖,能够全面补充孕妈胎宝双向能量所需,助力宝妈美孕新生!

生活就是爆米花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