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冬季宝宝不爱洗澡怎么办 gb好孩子鲸鱼宝宝洗澡玩具来帮你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29日 17: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冬季洗澡,就没有夏季那么舒服啦!很多小宝宝在秋冬季的时候,都比较抗拒脱衣服洗澡。一方面是因为温度,另一方是因为他们玩耍的时间被控制到了极致。所以,家长想要解决这个问题首先你要解决洗澡时候的室温,同时也要给他们买一些他们比较认可的洗澡玩具!gb好孩子鲸鱼戏水洗澡玩具,可以当花洒的哦。

秋冬季宝宝不爱洗澡怎么办  gb好孩子鲸鱼宝宝洗澡玩具来帮你

蓝色的身体,青肚皮,圆润Q萌吸引宝宝的注意力,大小适中,比较适合宝宝自己抓握,安抚自己焦躁的小情绪。在鲸鱼的背部有一个按钮,只要轻轻按下去,就可以有水柱喷出,可以放小朋友置身于小乐园!

秋冬季宝宝不爱洗澡怎么办  gb好孩子鲸鱼宝宝洗澡玩具来帮你

在鲸鱼的肚皮和尾部,都设计了漏水口,离开水后的鲸鱼,里面的水会自己从底部流走,防止积水发霉,滋生细菌。

为很好呵护陪伴,我们采用精打细磨,光滑细腻,无尖锐毛刺,呵护孩子的肌肤健康。

秋冬季宝宝不爱洗澡怎么办  gb好孩子鲸鱼宝宝洗澡玩具来帮你

电池也是做足了防水保护,内置密封圈,隔绝电池和电路,可以让宝宝安心、放心的玩耍。

内嵌螺丝模式,即便熊孩子再熊,也不会担心误吞的可能。同时也防止了孩子扣出电池,造成危害!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