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你家娃去看工地的挖掘机了吗 赞宝贝助你将挖掘机带回家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17日 14: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据说,每一个孩子都对挖掘机情有独钟。无论男孩女孩,只要有施工队在附近,一定会吵着去看挖掘机,甚至要自带干粮,不哭闹坐等施工队下班。每天如此,如此每天!怎么才能够将孩子带回家呢?家长可以说是使出浑身解数,依旧不奏效。如果你还没有比较好的方法,可以购买赞宝贝挖掘机玩具,在家组件一个迷你“施工队”,还可以增进亲子感情。

你家娃去看工地的挖掘机了吗  赞宝贝助你将挖掘机带回家

1.多款工程车型组合,工程车前面的作业工具可上下拨动,吸引宝宝的兴趣;

2.将工程车向前推动,惯性能量促使车子持续一段时间向前行驶,无需电池,动力十足,培养宝宝动手能力;

3.惯性设计无需电池,环保耐用,厚实质感,韧性好,耐冲击,不易碎裂;

4.与小伙伴们比赛,看看谁的车仔跑得快,锻炼宝宝手眼协调能力和手部精细动作,通过游戏促进伙伴们的情感交流。

在家玩耍,相较于在外暴晒,要舒适的多。当然,在玩耍的过程中还可以和他们讲解行车安全的知识,交通规则等等。虽然小,但好的习惯还是从小培养比较好。

你家娃去看工地的挖掘机了吗  赞宝贝助你将挖掘机带回家

如果你想要代理赞宝贝小玩具,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成功留言企业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美好景像、赞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