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十月皇后产后收腹带 抗菌透气不卷边 收腹塑型黑科技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20日 10: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分娩后的妈妈们看见自己已经变样走形的身材内心充满了失落感,想在第一时间内开始收腹塑性,恢复自己孕前完美的好身材。在这里温馨提醒一下产后的妈妈们,你们在准备塑身收腹的时候一定要多多咨询,按照科学的方法选择收腹带和塑造身型,这样才不置于给你产后虚弱的身体带来更多不必要的伤害。

十月皇后产后收腹带 抗菌透气不卷边 收腹塑型黑科技

十月皇后产后收腹带是专为产后妈妈们打造的拥有双重专利保护的收腹带,它采用物理学的无弹纱布收腹,根据重力学原理均衡受力稳固内脏,能够很好的防止孕产带来的内脏下垂,科学帮你恢复好身型。

十月皇后产后收腹带甄选美国进口陶氏仙护盾抗菌剂,抗菌率>99%,能够有效抑制大肠杆菌、黄金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的滋生,实力抗菌,帮你收腹更加舒适,让你的肌肤倍感透气,可以呼吸到更多新鲜空气,不闷湿不刺激,有效呵护妈妈的健康。

十月皇后产后收腹带 抗菌透气不卷边 收腹塑型黑科技

十月皇后产后收腹带面料甄选经过美国FDA认证的长绒棉,触感细腻丝滑,亲肤不刺激,即使你在夏季使用也能感受到干爽透气,采用四段调节方式,均衡分布压力,收拢扩张、承托内脏复位、减少腹壁张力、促进宫缩排恶露,让产后的你使用更舒适。

十月皇后产后收腹带 抗菌透气不卷边 收腹塑型黑科技

十月皇后产后收腹带使用贴合不卷边,抗菌透气安心又舒适,收腹塑性更有力,是产后妈妈们塑身收腹的黑科技。

十月皇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