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妇一定要吃DHA吗? 蕴嘉乐DHA专注孕妈&胎儿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22日 11: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需要补充的营养有很多,但并不是所有的营养都需要补充。如果通过食物摄入能够满足身体所需,自然是不需要再额外补充的。盲目补充,不仅不利于健康,还有可能会影响到身体以及胎儿的健康。DHA,可以保障胎儿的健康发育。但孕妇一定要补充DHA吗?

孕妇一定要吃DHA吗?  蕴嘉乐DHA专注孕妈&胎儿健康

孕妇必须要吃DHA吗

DHA对于胎儿早期的脑部和视网膜发育有着重要的作用,不一定必须吃,只要膳食平衡,多摄入一些富含长链不饱和脂肪酸的食物,这些食物摄入之后会被人体自行合成为HDA。大豆油、亚麻籽油、深海鱼虾以及各类的坚果等等。

孕期如果需要补充DHA,在怀孕5个月后是胎儿脑部以及视网膜等快速发育阶段,这时候需要母体同时共计给胎儿程度的DHA。在最后的3个月中,是关键所在。如果产科医生建议补充DHA,还是应该遵循医嘱的。

孕妇一定要吃DHA吗?  蕴嘉乐DHA专注孕妈&胎儿健康

蕴嘉乐DHA藻油核桃油滴饮,天然DHA植物藻油,无鱼腥味,无香精(美国帝斯曼进口);能比较好的补充脑黄金,孕育健康聪慧的宝宝,让宝宝赢在起跑线。

蕴嘉乐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