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贝迪拉宝宝餐椅|多功能便携式餐椅 高矮可调不用追着喂饭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23日 15: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喂饭不老实,总是跑跑跑!对于家中有幼儿的家长来说,给孩子喂饭最费体力。一碗饭,要跑八圈,还不一定能喂好!怎么才能够让宝宝老老实实的吃饭呢?这就要从小培养孩子坐餐椅的习惯,当吃饭的时候他就应该坐在餐椅里,然后自己吃饭。一旦养成这个习惯,就再也不用追着喂了!

爱贝迪拉宝宝餐椅|多功能便携式餐椅   高矮可调不用追着喂饭

爱贝迪拉宝宝餐椅,加粗加厚安全管材

30mm管径+1mm壁径,成就安全保护,表面覆盖钢琴烤漆,拒污不易锈,经久耐用。

爱贝迪拉宝宝餐椅,伸缩式餐盘设计

可以满足宝宝成长的不同结算使用,可拆卸式灵活餐盘。

爱贝迪拉宝宝餐椅,分离式双层餐盘

饭后端取上层收拾清洁,下层秒变玩具餐桌,随心切换两不误,成长时光欢乐多。

爱贝迪拉宝宝餐椅,高矮可调节

贴心两档调节,上下一气呵成,轻松匹配沙发、餐桌、床边等不同高度,满足多个场景需要。

爱贝迪拉宝宝餐椅,37cm加宽中心位

加宽座椅设计,可爱胖宝照样乐享舒适,温柔舒适的承托,流线型设计。

爱贝迪拉宝宝餐椅|多功能便携式餐椅   高矮可调不用追着喂饭

爱贝迪拉宝宝餐椅,五点式卡扣防护带

舒适不勒,有效分散保护力,长度可调,一按即开,温柔守护调皮的宝宝哦。

爱贝迪拉宝宝餐椅,可拆卸PU座套

环保PU材质座套,防水拒污透气,柔软舒适,安全无异味。

爱贝迪拉宝宝餐椅,玩色主义,配色美学,可以给予孩子比较舒适的体验,还可以保证孩子好好吃饭。

爱贝迪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