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倍恩喜孕产妇配方羊奶粉纯羊乳蛋白配方 贴心守护孕妈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3月25日 13:42来源于:榕城网
分享:

孕妈妈在怀孕期间,因为特殊的身体情况和饮食的限制,需要一款安全且营养丰富的营养品帮助孕妈妈提供孕育宝宝所需的营养。孕妇在身体特殊时期时,需要摄入大量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矿物质、微量元素及维生素,从营养学角度来看,乳制品是可以满足上述孕妇营养需要的最佳营养品,国内外资料表明:羊奶是乳制品中最接近人奶,营养成分最全、最易被人体吸收奶品。倍恩喜孕产妇配方羊奶粉作为一款纯羊乳蛋白配方奶粉,非常适合孕产妇在孕期饮用。

倍恩喜孕产妇配方羊奶粉纯羊乳蛋白配方 贴心守护孕妈健康

纯羊乳蛋白配方,贴心守护孕妈健康

倍恩喜孕产妇羊奶粉是一款纯羊乳蛋白配方奶粉,具有营养素全、营养含量丰富的优点。孕产妇在产前喝羊奶粉,能达到了“一人喝,两人补”的效果,使肚内宝宝健康发育。另外,配方羊奶粉含有大量烟酸、牛磺酸。烟酸参与催乳素生成牛磺酸刺激人体乳腺组织,产后多喝羊乳对产妇有良好催乳作用。产前产后双份贴心,倍恩喜孕产妇羊奶粉精心呵护孕妈健康,帮助促进宝宝健康发育。

现在市面上孕产妇羊奶粉种类繁多,有些商家为了节省成本,会掺杂其他成分,这不仅不会对孕妈妈的身体有益,反而可能造成不好的影响。如果羊奶粉配料表中标注有“浓缩乳清蛋白”等字样,则表明该款奶粉不是纯羊乳配方羊奶粉,所以消费者在选购是一定要看清配方表。

小分子好吸收,孕妈肠道更有“活力”

孕妈在怀孕期间,肠胃负担比较大,所以在饮食方面有很多限制。倍恩喜孕产妇羊奶粉采用纯羊乳蛋白配方,羊乳具有天然优势,减轻孕妈的肠胃负担。研究数据表明,羊奶脂肪球分子比牛奶脂肪球分子细小三分之一,更容易让人体吸收消化。这不仅能让孕妈充分吸收羊奶粉中的营养,更能增加孕妈的肠道“活力”,减轻孕妈的肠道负担,贴心呵护孕妈健康。

科学配比,精心呵护孕妈

倍恩喜孕产妇配方羊奶粉中含有丰富的羊乳蛋白、叶酸、维生素D、维生素C、钙、铁等孕期必备营养素。两杯倍恩喜孕产妇配方羊奶,即可满足孕期每日所需营养素的30%—50%。

孕妇在身体处于特殊时期时一定要格外注意食物摄取过程,要选择适合在孕期吃食物。倍恩喜产妇配方羊奶粉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无论是在备孕期间、怀孕期间还是月子期间都能为孕妈提供巨大的帮助,是孕妈妈的安心之选。

榕城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