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曼龙彩窗磁力片多功能磁性拼装积木 益智儿童吸铁石玩具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30日 14: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想要孩子更具创造性,可以尝试给他们购买曼龙彩窗磁力片多功能磁性拼装积木,多种色彩、多种形状,多种玩法,可以更好的激发孩子的动手能力、思维能力、空间想象能力等等。

曼龙彩窗磁力片多功能磁性拼装积木  益智儿童吸铁石玩具

曼龙彩窗磁力片多功能磁性拼装积木,小小身板,大大的工艺。超声波焊接,无胶粘合,告别甲醛,稳固不易松散,可以让孩子游戏乐趣加倍。

曼龙彩窗磁力片多功能磁性拼装积木  益智儿童吸铁石玩具

曼龙彩窗磁力片多功能磁性拼装积木,严选磁芯,吸力超强。每个磁片边缘内置了7mm镀镍小圆柱磁铁,一片可以吊起很多片,磁力超强,拼接稳固。

曼龙彩窗磁力片多功能磁性拼装积木,环保材质,清新无味。甄选认证ABS材质,拒绝磁粉添加,严选标准,为爱加分。

曼龙彩窗磁力片多功能磁性拼装积木,丰富色彩,赋予正确的色彩感启蒙。多彩色块,可以提升宝宝对于颜色的认知。

曼龙彩窗磁力片多功能磁性拼装积木  益智儿童吸铁石玩具

曼龙彩窗磁力片多功能磁性拼装积木,入门阶段:基础形状、颜色、数量、大小认知;初级阶段:简单的立体几何造型,建立基础的空间感;中级阶段:不同三维立体图案,空间立体感进一步的提升;高级阶段:立体造型随意搭配,打造宝宝自己的卡片世界。

很多家长担心这种积木边角会对孩子造成伤害,曼龙彩窗磁力片多功能磁性拼装积木多重打磨,圆润无毛刺,不会伤害的肌肤,可以放心购买。

曼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