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企业公益活动|伟易达开启救助儿童活动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31日 08:48来源于:玩具行公众号
分享:

伟易达正在国际上努力协助救助儿童,以减轻生活在贫困中的孩子因COVID-19大流行所承受的额外压力。

企业公益活动|伟易达开启救助儿童活动

从2020年12月1日至2021年11月30日,为了救助儿童该公司通过其在加拿大和香港的网站销售的每件玩具和婴儿监护仪将捐赠1美元,以及通过其美国网站销售的每台婴儿监护仪将捐赠1美元,从2020年开始。此外,伟易达还组织了一项全球玩具捐赠计划,该计划已向有需要的孩子提供了4,400多种电子学习玩具。

伟易达在美国,加拿大,英国,荷兰,西班牙,澳大利亚和香港的分支机构捐赠了玩具,包括Myla the Magical Unicorn,坐姿学习助行器和Go! Go! Smart Wheels Ultimate Corkscrew Tower(智能轨道车旋转塔),以拯救孩子们。

伟易达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集团首席执行官黄博士说:“由于在COVID-19流行期间关闭了学校,这严重破坏了儿童的教育和社会生活,特别是对于那些资源贫乏社区的孩子们。” “我们与“救助儿童会”的合作不仅使儿童能够继续通过游戏学习,而且还让他们知道我们正在思考和照顾他们。”

近几个月来,伟易达全球员工还参加了“救助儿童会”组织的“拯救”活动和写信活动。

玩具行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