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VTech伟易达宝宝学步推车玩具 让宝宝在玩耍中学步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23日 10: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季,气温早就开始回暖。在这个时节家长也可以适当的给孩子褪减衣服,让适龄学步的小宝宝可以适应,开启学步之旅!VTech伟易达宝宝学步推车玩具,家长可以考虑入手一件,因为它不仅仅是学步推车,还是一个比较有趣的玩具。

VTech伟易达宝宝学步推车玩具  让宝宝在玩耍中学步

VTech伟易达宝宝学步推车玩具,专利变速设计

配置有减速装置,防滑橡胶减速带,调速转换器,调速转换把手,实现减速调节,方便家长控住学步车的车速,避免因为车速快而导致宝宝摔跤的问题。

VTech伟易达宝宝学步推车玩具,双档调速设计

一档,缓解宝宝害怕的心理,锻炼身体的平衡感;二挡,促进宝宝学步的兴趣,锻炼宝宝腿部的力量。

VTech伟易达宝宝学步推车玩具,三角形立体支架

三角形具有很好的稳定性,受力均匀,可以让学步车更加稳固,防止宝宝学车发生侧翻。

VTech伟易达宝宝学步推车玩具,科学引导双腿发力

打破传统学步车宝宝易踮脚借力滑行,且裆部阻碍双腿自主行走的弊端,科学引导宝宝依靠自身平衡和腿部肌肉力量自主前行,塑造好腿型。

VTech伟易达宝宝学步推车玩具  让宝宝在玩耍中学步

VTech伟易达宝宝学步推车玩具,黄金比例设计

异于传统圆形底盘式学步车设计,根据人体工程学,以及宝宝发育身高比例而设计,让宝宝双脚发力行走。

VTech伟易达宝宝学步推车玩具,一车两用

可拆卸学习面板,适合不同年龄段使用,一个产品两种玩法,性价比更高。拥有多彩太阳花、奶牛小门、多彩琴键、颜色插块、电话听筒、趣味齿轮、缤纷滚筒等,不同的玩法等待宝宝的发现。

伟易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