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elli天然紧致弹力按摩油 紧致润肤 按摩预防妊娠纹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22日 14: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的妈妈最怕肚皮上会爬上妊娠纹了,特别是在这个即将到来的夏季,很多孕妈妈会选择在这时拍一组清爽的孕妇照,但如果肚皮上爬上了难看的妊娠纹就很尴尬了,为了预防妊娠纹的出现,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可以用来防纹使用的Belli天然紧致弹力按摩油!

Belli天然紧致弹力按摩油 紧致润肤 按摩预防妊娠纹

这款Belli天然紧致弹力按摩油选取甜扁桃油、葡萄籽油、向日葵籽油、薰衣草油、可可籽脂油,天然五大植物油脂精华为原料,经过头道冷压萃取(在摄氏60度以下处理)提取,完美的保留植物中的矿物质、维生素、脂肪酸等营养元素,一抹沁入肌肤底层,深入滋养舒缓干燥,让孕期的你远离妊娠花肚皮。

Belli天然紧致弹力按摩油还精心选择了有着修护之王美称的从草本植萃积雪草,它对于皮肤疤痕,祛痘祛痘印具有很好的修复作用,特别加持了维生素e来维持肌肤弹性,进一步抚平肌肤因干燥而出现的细纹。

Belli天然紧致弹力按摩油 紧致润肤 按摩预防妊娠纹

Belli天然紧致弹力按摩油成分温和不挑人,具有保湿、弹润、顺滑肌肤的三重功效,一油清爽可以抹全身,让你肌肤柔嫩有弹性,孕期妈妈远离妊娠纹!

璧丽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