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佳韵宝产后收腹带 双层棉纱·温柔束腹 轻松塑造孕前好身型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30日 15: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产后收腹基本上是很多刚刚生产完小宝宝的妈妈们迫切想要做的事情,因为孕产给妈妈们的身材带来了太多的改变,腹直肌分离、内脏下移、骨盆变宽等等难看的身型是任何一个女人都无法接受的事情。

为了重塑产前好身材,妈妈们一般都会选择收腹带来进行收腹,市场上的收腹带也有很多种,松紧带式、内裤式、腰带式,纱布式等不同形式,只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收腹带。这款佳韵宝产后收腹带是一款让妈妈可以自由控制收腹松紧的纱布收腹带,双层棉纱,柔软亲肤,舒适束腹不勒肉,不管你是顺产还是剖腹产都适用。

佳韵宝产后收腹带 双层棉纱·温柔束腹 轻松塑造孕前好身型

佳韵宝产后收腹带甄选纯棉的纱布,采用双层密织制成,走线平整,锁边精致,手感细腻柔软,吸湿性强,透气性佳,不管你是站立式捆绑收腹,还是平躺捆绑收腹都适用,温柔帮你重塑产前好身材。

佳韵宝产后收腹带 双层棉纱·温柔束腹 轻松塑造孕前好身型

佳韵宝产后收腹带,一款可以自我控制的收腹带,双层棉纱,温柔束腹不勒肉,科学帮你重塑孕前好身型。

佳韵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