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婧麒产后收腹带 双重专利保护 科学收腹不束缚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15日 11: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产后妈妈大多会因为孕期走样、变形的身材而烦恼,十月怀胎一朝分娩之后腹部皮肤变得松松胯胯,内脏下移、腹直肌分离、阴道松弛漏尿的问题会让产后的妈妈倍感心烦,为了尽快恢复产前迷人的身材,婧麒产后收腹带在产后妈妈身材恢复时期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婧麒产后收腹带 双重专利保护 科学收腹不束缚

婧麒产后收腹带拥有双重专利保护,左右均衡受力,稳定产后内脏不偏移,左右4耳不上滑,平衡稳定剖腹产伤口,科学塑性收腹不磨擦伤口,更懂产后妈妈的敏感肌,帮你重新塑造产前迷人A4小蛮腰。

婧麒产后收腹带 双重专利保护 科学收腹不束缚

南昌市婧麒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6月14日,是一家专注于母婴产品的电子商务公司,也是意大利joyncleon(今:婧麒)中国总代理。婧麒公司的主要产品有防辐射服、文胸内衣、婴儿装、月子服、产后用品等。

婧麒产后收腹带 双重专利保护 科学收腹不束缚

婧麒产后收腹带细节设计之处尽显品质,双重专利保护,科学收腹不束缚,固定内脏不下移,特别赠送骨盆带,能够矫正盆骨,避免产后漏尿的情况,让产后的你使用更加舒适,科学为你打造迷人好身型。(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可点击下方品牌图片进入查看或留言咨询。)

婧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