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床怎么选 我爱我家儿童床质量好吗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09日 14: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的长大了,就该给他买一张小床让他在自己的房间单独睡觉了。在面对市场上各种品牌的儿童床是家长们在选择的时候不仅要考虑价格,还要考虑品质、款式及和自家家居的搭配的和谐性。那么,儿童床怎么选呢?我爱我家这个牌子怎么样?我爱我家儿童床质量好吗?

给孩子选的儿童床一定要环保,毕竟现今生活中曾被曝出很多例儿童床因为甲醛超标给孩子身体带来疾病的案例,所以家长们在给孩子挑选儿童床时一定要选择环保的木制儿童床。我爱我家儿童床为家长们准备了这几款简约、大气的儿童床让你可以放心给孩子选购。

儿童床怎么选 我爱我家儿童床质量好吗

这一款双层设计的我爱我家儿童床,比较适合小空间的儿童房使用,两层的设计可以适应二胎家庭的需求,如果是单人使用也可以有更多的置物空间。

“我爱我家”产品均采用原创设计,根据青少年儿童敏锐的感知力与活泼好动的天性,以明快鲜艳的 八个色系为基调,风格独特且清新悦目。每一款造型充分均考虑人体工程学,符合孩童成长特点, 此外还创造性地开发出区分性别的家具产品,男孩女孩款式情理各异,充满灵气。这一款环保原木设计的儿童床简约大气,环保耐用的同时价格也不贵,让你可以安心给孩子选购。

儿童床怎么选 我爱我家儿童床质量好吗

我爱我家儿童床质量好吗?我爱我家严格依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生产,全部采用欧洲E1级环保板材、环保砂面漆及进口的优质五金件,结构坚固美观耐用,最大限度地保障孩子成长环境的健康安全,儿童床的款式新颖,质量好,是每个有孩子家庭的必备!

我爱我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