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可以睡乳胶枕吗 贝壳日记儿童乳胶枕头怎么样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6月09日 15: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的枕头选择不可以随意,错误的枕高,可能影响宝宝脊椎正常发育,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贝壳日记儿童乳胶枕头获欧盟CE类医疗器械认证,提供组合芯设计,可以调节多达5种高度,专注每1cm的健康,满足脊椎发育需要。

宝宝可以睡乳胶枕吗  贝壳日记儿童乳胶枕头怎么样

宝宝可以睡乳胶枕吗  贝壳日记儿童乳胶枕头怎么样

贝壳日记儿童乳胶枕头精选进口泰国春武里府原产地高品质天然乳胶,不同于化工材质,天然乳胶为植物萃取,主要成分为橡树蛋白分子,含量越高睡眠感觉越舒适,而且贝壳日记儿童乳胶枕头含量高达95%。并结合安抚心理学精心为宝宝设计出原创安抚图案,宝宝喜爱,妈妈开心。

宝宝可以睡乳胶枕吗  贝壳日记儿童乳胶枕头怎么样

同时,贝壳日记儿童乳胶枕头天然乳胶柔软质感,高含量蛋白分子赋予乳胶枕,高达99%抑菌率,88%螨虫驱避率,健康睡眠自由呼吸,满足优质睡眠需要的特殊支撑,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并且还增加了超过900+双向透气穿孔,结合天然乳胶内部蜂窝结构,快速排除多余热量,散气散热,让宝宝熟睡不闷汗。

宝宝可以睡乳胶枕吗  贝壳日记儿童乳胶枕头怎么样

并且,宝宝睡眠好动易落枕,贝壳日记儿童乳胶枕头采用40支新疆长绒棉编织,让枕套拥有内衣般的贴身柔软质感,配合加大尺寸,迎合宝宝睡眠好动天性,不束缚才睡得香,释放睡眠天性。

贝壳日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