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可以睡竹纤维凉席吗 枕工坊儿童竹纤维凉席好不好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6月23日 16: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宝宝的睡觉总是容易满头大汗,天气热了宝宝可以睡凉席吗?盛夏可以给宝宝睡竹纤维凉席吗?竹纤维凉席是把柱子高温蒸煮成竹浆、提取纤维、制成棉状、纺成纱织成竹席,所以说宝宝是可以使用竹纤维凉席,凉爽不冰,而且吸汗效果也不错。枕工坊儿童竹纤维凉席怎么样?枕工坊儿童竹纤维凉席好不好呢?

宝宝可以睡竹纤维凉席吗  枕工坊儿童竹纤维凉席好不好

枕工坊儿童竹纤维凉席严选竹纤维,从自然生长的竹子中提取,竹子特有的管状空腔结构具备强大的吸湿透气性能,宝宝的汗液渗透到空腔内快速挥发,干爽自在不粘腻,自然生物降解,健康环保,对皮肤亲和无刺激,通过天然植物纤维面料+德国高密编织工艺,可以避免睡觉流汗后席面黏身的不适感,保持肌肤干爽,让宝宝清爽舒睡一整夜。

宝宝可以睡竹纤维凉席吗  枕工坊儿童竹纤维凉席好不好

枕工坊儿童竹纤维凉席采用无节点工艺编织技术,3倍密度一丝一毫都是软与柔坚韧耐用,表面细腻平整拒绝勾丝和起球,细腻顺滑无毛刺,呵护娇嫩肌肤,大宝用完二宝用,不闲置不浪费。

枕工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