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际新闻 > 正文
ASTRA 2021最佳儿童玩具奖揭晓 哪些玩具产品在美国卖的更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7月09日 08:40来源于: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
分享:

美国专业玩具零售业协会(American Specialty Toy Retailing Association, ASTRA)公布了2021年度最佳儿童玩具奖(Best Toys for Kids Award)的获奖名单。今年的玩具奖共分为10个类别,每个类别分别有一款产品获奖,是由ASTRA成员从52款入围玩具产品中投票选出的。

ASTRA 2021最佳儿童玩具奖揭晓 哪些玩具产品在美国卖的更好?

ASTRA主席Sue Warfield表示:“ASTRA最佳儿童玩具奖反映了数百家玩具零售商的集体专长,他们对玩具了如指掌。获奖名单代表了消费者在美国各地的社区玩具店能找到的最有趣、最优质的、最具玩乐价值的产品。”

从今年的获奖玩具中,可看出玩具行业发展的三大热门趋势:

01

科学主题玩具更有趣

在玩乐中学习知识

近两年,科学主题玩具渐成热门,玩具厂商不仅结合自然科学原理,设计开发出多款STEAM玩具,还在其他类型的玩具设计中融入科学认知元素,旨在让儿童在玩乐中提升认知水平。

▊ Zig & Go Music:设计连锁反应路线,认识和学习物体运动规律

这是一款以声音和音乐为主题STEAM玩具,玩家按照指导手册可设计三种不同路线,让小车在运动中与其他物体发生连锁反应,击打发声,还可以借助扩展工具包自行设计更有创意的连锁反应线路。在线路设计中通过观察小车的运动规律,学习重力、动量等物理知识。

适合年龄:8岁以上

▊ Gravity Bugs:拼装可以爬墙的机器人虫子,了解重力、压强等物理常识

玩家可建造一个强大的机器人虫子,它拥有巧妙的吸盘系统,可以不受地心引力的影响,在光滑的垂直表面行走。在组装机器人的过程中,可以了解其内部结构,包括齿轮、电机等,在组装中学习其工作原理及所蕴含的物理知识。

适合年龄:8岁以上

▊ Galaxy Cape:以银河系为主题,认知各类星系

这款斗篷以银河系为主题,在数码定制设计的银河图案中点缀了各类星体,如行星、彗星等,让孩子在玩耍中认知各类星体,吸引天文爱好者的关注。

适合年龄:5岁以上

02

功能性更富想象

注重培育动手能力

强调动手操作的手工DIY玩具和益智游戏在去年大受欢迎,玩具厂商将艺术、桌游等元素融入产品设计中,从而让孩子在动手过程中还获得各种能力的提升。

▊ Soapstone Carving Kit – Bear:以皂石为载体,体验雕刻的乐趣

这款玩具以皂石为载体,已被切割成动物的基本形状,还提供了雕刻工序中所需的各种工具,如砂纸、抛光蜡等,玩家只需遵循操作说明,一步步地完成相关操作,即可雕刻出一只熊。在雕刻过程中,激发创造力和想象力。

适合年龄:8岁以上

▊ SmartGames IQ Circuit:通过构建各种形状的线路图锻炼空间想象力和逻辑思维能力

这款玩具有120个挑战关卡,玩家先选择任意关卡,按照关卡中的图案摆放黑色和金色的棋子,形成电路图形,与关卡图形一致即可过关,锻炼玩家的观察力、空间想象力和逻辑思维能力。这款玩具采用便携式包装,满足玩家随时随地玩耍需求。

适合年龄:8岁以上

▊ Hide Inside Putty:将减压与趣味搜寻结合

Hide Insider Putty是一款减压玩具,以腻子(putty)为原料,玩家可以随意拉伸、撕扯、揉搓,起到减压放松的效果。同时,在原料中加入了大量花朵形状的小零件,其中掺杂了几只昆虫,玩家在玩耍中还可玩趣味搜寻游戏,找到这些昆虫小零件,从而使这款减压玩具更具趣味性。

适合年龄:3岁以上

▊ Dimpl Stack:在堆叠游戏中加入丰富触觉感知元素

这款玩具在普通的堆叠玩具基础上,在每个杯子的顶部设计了柔软的硅胶泡泡,上面有独特的纹理图案,让孩子在认知形状、大小、颜色的同时,增强精细运动技能和触觉感知能力。

适合年龄:1岁以上

03

室内玩乐产品受欢迎

满足家长和孩子居家需求

受疫情影响,消费者对于居家玩乐的需求大大提高,玩具厂商适时推出适用于家长和孩子居家玩耍、亲子陪伴的玩具产品。

▊ Rainbow Wobble Board:发挥创造力拓展多种玩法

这款彩虹摇摆板由天然木材制成,是一款开放式的、拥有多种玩法和用途的玩具产品,鼓励孩子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进行各种趣味游戏。孩子不仅可以站在上面摇摆,还可以搭载稍高的物体上作为滑梯,或者翻过来作为座位,在玩耍中锻炼和提高孩子的运动能力。

适合年龄:18个月及以上

▊ Toniebox Starter Set:无屏幕播放音频故事,减少孩子屏幕时间

这是一款音频播放器,将人偶放置于播放器顶部,则自动播放音频内容,采用无灯光无屏幕设计,减少屏幕时间,保护孩子视力,陪伴孩子玩耍或睡眠。

适合年龄:3岁以上

▊ Story Time Chess:通过故事和互动游戏,教会孩子下棋

故事时间象棋是一款棋盘游戏,包括趣味故事、生动插图、自定义的象棋棋子及独特的象棋棋盘等内容,家长可通过故事和辅助材料,将国际象棋的规则传达给3岁以上的儿童,使学习国际象棋变得简单和有趣,而且家长不需要有国际象棋经验,只要能读故事,就能下棋,对孩子进行国际象棋启蒙。

适合年龄:3岁以上

2021 ASTRA最佳儿童玩具奖完整获奖名单如下:

BUILD & PLAY拼搭和玩耍玩具

Zig & Go Music | Djeco

CRAFT手工艺玩具

Soapstone Carving Kit – Bear | Studiostone Creative

GAMES游戏

Story Time Chess | Story Time Chess

IMPULSE/FIDGET解压玩具

Hide Inside Putty – Flower Finds | Crazy Aaron’s

INFANT/TODDLER婴幼儿玩具

Dimpl Stack | Fat Brain

OUTDOOR/ACTIVE户外运动玩具

Rainbow Wobble Board – Regular Size | Bunny Hopkins

PRESCHOOL学龄前玩具

Toniebox Starter Set | Tonies

PRETEND角色扮演

Galaxy Cape | Great Pretenders

PUZZLE益智游戏

SmartGames IQ Circuit | Smart Toys and Games

SCIENCE科学玩具

Gravity Bugs | Thames & Kosmos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