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布鲁可:唯一荣登新国货50强的中国积木品牌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11月12日 09:12来源于:布鲁可
分享:

近日,首届“毕马威中国·新国货50榜单”发布,中国积木原创品牌布鲁可凭借行业领先的原创实力以及全国销量领先的市场地位,与元气森林、钟薛高等50家企业共同上榜,并受邀出席进博会毕马威专场论坛。

布鲁可:唯一荣登新国货50强的中国积木品牌

现场,布鲁可积木产品副总裁谢磊以“原创的价值”为题,分享了布鲁可作为中国积木原创品牌如何通过产品诠释中国原创的深刻内涵。

不破不立,打造中国唯一自主搭建体系

中国原创积木品牌布鲁可,面世六年全国销量领先, 成为中国积木第一品牌。这一成就来之不易, “从创立之初,布鲁可就始终坚持自主研发,打造原创的积木体系。“ 谢磊表示,“中国积木市场也尚处于‘制造’到‘创造’的过渡阶段,缺乏创新能力和品牌影响力。在这种境况下,消费者的心智几乎完全被国际品牌所占据。”

为创造更符合中国用户需求的产品,布鲁可累计研发投入数亿元,持续研究近百万积木用户行为数据,积累 500 多项专利,并开创了新一代中国原创积木体系,成为“中国唯一拥有自主搭建体系的积木品牌”。

布鲁可:唯一荣登新国货50强的中国积木品牌

(布鲁可积木产品副总裁谢磊上台分享)

新一代积木体系突破了传统积木只能单向连结、单一拼搭的拼搭方式;具备圆角、反复拼搭、能拼易拆、造型百变的特色,一套产品、多种造型、多种玩法,为用户带来更佳的拼搭体验。

中国主题,中国玩法,引领消费新潮

谢磊认为,“作为国货积木,我们也不断尝试挖掘中国题材和中国文化。”在东西方文化差异巨大的背景下,布鲁可积木挖掘中国文化精髓,将中国美学、中国题材、中式玩法有机融合,赋予中国积木独有的文化内涵和审美特色。

布鲁可:唯一荣登新国货50强的中国积木品牌

(布鲁可积木新品-布鲁可 x 故宫文化)

布鲁可将东方美学首次运用于积木造型与外观设计, 融入了中国榫卯工艺等中国经典元素,打造独具东方美学风格的原创积木造型,彰显中国文化特色。

2021年初,布鲁可推出了“欢乐中国桶”, 以中国传统节日为题材, 拼搭春节、端午、中秋三大场景,传递中国民俗文化。布鲁可积木新品“华夏之旅系列-西安”目前也已上市,通过拼搭兵马俑马车体验中国历史文化。

布鲁可:唯一荣登新国货50强的中国积木品牌

(布鲁可积木新品-华夏之旅系列 西安)

一骑绝尘,中国原创积木品牌遥遥领先

最后,谢磊提到,“借助国货崛起的绝佳时机,布鲁可将坚持洞悉新生代消费需求,通过坚持原创积木体系、品牌匠心、中国文化,为用户创造更具拼搭体验的积木产品。”

正是对“中国体系、中国主题、中国玩法”的不断钻研,使布鲁可在一众积木品牌中形成了巨大的领先优势。2020年,布鲁可积木销量增长 232%,连续三年销量增速第一;2021年,实现玩具反斗城(TRU)六一单品销量第一,领跑中国积木行业。

布鲁可 )
SSI ļ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