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儿童益智玩具品牌百思童年获7100万元A轮融资,经纬中国领投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31日 08:33来源于:玩具前沿公众号
分享:

3月30日,儿童益智玩具品牌BravoKids——百思童年正式宣布完成7100万A轮融资,由经纬中国领投,挑战者资本及老股东前百度联合创始人徐勇跟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自有产品研发和抖音电商等新渠道拓展,以及线下门店的深耕布局。

企查查App显示,百思童年隶属上海百思童年母婴用品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注册资本约143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来超,经营范围包含出版物批发,出版物零售,食品经营,电子商务,模型设计,工艺品设计,动漫设计,产品包装设计等。

在融资方面,2018年百思童年曾获得天使轮融资,由老股东前百度联合创始人徐勇投资1000万元人民币。

儿童益智玩具品牌百思童年获7100万元A轮融资,经纬中国领投

百思童年成立于2017年,以益智+美学为核心产品研发方向,并将蒙特梭利早期科学教育理念与产品融合,为0-8岁年龄段儿童提供更适合成长敏感期所需的益智玩具。目前,该公司产品分两条产品线,一个是益智玩具,另一个是启蒙教育。公司上线700多个SKU,其中200多个纯自研SKU,平均件单价200元左右。

儿童益智玩具品牌百思童年获7100万元A轮融资,经纬中国领投

百思童年旗下热销产品双语启蒙早教机,采用了NFC隐藏芯片,没有电子屏幕也能实现互动式学习。另外一款产品为21天创意手工艺术盒,春节期间上线,以每天一节亲子手工课,有效解决了疫情期间“原地过年“家长们的”带娃焦虑“,上线一周就卖出超过一万件,天猫手工艺术类目排名全网第一。

在线上渠道方面,2020年下半年,百思童年天猫旗舰店开业,目前累计20万用户。

根据《2020年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发展白皮书》,我国玩具销售的主要途径仍以线下销售为主,2019年线下销售占比达到67%,线上销售占比仅为33%。由此,百思童年也在线下同步进行布局。自2019年北京合生汇第一家门店开业以来,迄今已在北京朝阳大悦城、北京宜家荟聚、上海南丰城等城市核心商场开设了16家自营及加盟门店,平均在100平-200平左右,据悉,线下店更多承担品牌背书作用。

其中,百思童年线下门店的会员数也已经超过了8万人,团队正在扩充技术团队,以提升线下门店的数据化水平,优化以门店位置为核心的线下会员群运营,以实现与电商的更好融合。

目前,百思童年已拓展出5条产品线共700+SKU,月均GMV近千万元,天猫旗舰店粉丝人数运营半年超过12万。供应链上,百思童年现在深度合作的工厂多达180家,包括大量之前只为海外品牌做代工的工厂。

玩具前沿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