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美泰发行新款特别版芭比车 可以参观但不会出售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11月20日 08:42来源于:玩具行
分享:

芭比娃娃有一些彩色轮子的热门新款车。

美泰 (Mattel) 进入洛杉矶车展,为新款 Barbie特别版敞篷车拉开帷幕。真人大小版本的车辆出自芭比娃娃设计师 Judy Choi, 是由美泰的车辆团队设计的。揭幕的时间是在这个假日季节在沃尔玛推出的玩具版本。

美泰发行新款特别版芭比车   可以参观但不会出售

2021 Barbie 特别版敞篷车 |资料来源:美泰

据美泰称,第一辆芭比娃娃汽车于 1962 年下线。多年来,她驾驶过粉色护卫舰、露营车、沙滩车等。甚至 Ken 也曾经拥有过一辆 Mini Cooper。Barbie 特别版敞篷车 拥有色彩缤纷的轮子、粉红色和白色的内饰、行李箱中的宠物池和翼形门。

美泰发行新款特别版芭比车   可以参观但不会出售

虽然真人大小版本的Barbie特别版敞篷车将不会出售,但洛杉矶车展的参观者可以在2021 年 11 月 18 日至 11 月 28 日洛杉矶会议中心向公众开放时在西中庭看到它与玩具版一起展出。

玩具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