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美泰推出“绿色”芭比化妆品,材料100%环保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11月10日 09:04来源于:玩具行
分享:

Mondo Toys 和芭比娃娃首次涉足清洁美妆——含有“绿色”成分的化妆品——以芭比娃娃为灵感的可持续系列,帮助孩子们在游戏中获得乐趣。

新系列包括隐藏粉色口红的芭比娃娃小猫包、可变成酷炫儿童手链的芭比娃娃大小背包,内含三款小巧眼影和唇彩,以及可变成彩妆的 LED 发光冰淇淋店带有唇彩和紧凑型眼影的盒子。

芭比娃娃角色扮演和 Mondo 彩妆中的每件产品都融入了“清洁化妆品”理念,由领先的化妆品公司开发和采用,为儿童和成人提供 100% 安全的产品,使用有机材料保持环境可持续性。所有材料都是来源植物,并且在开发时考虑到了无残忍的伦理,因此不包含任何源自动物或在动物身上进行测试的材料。包装也符合 FSC 认证,保证供应商的森林管理符合公民、经济和社会责任标准。

Mondo玩具部门销售主管 Renzo Gentile 表示:“我们的企业承诺包括将可持续性、质量和安全相结合。芭比角色扮演系列中的每件产品都具有很高的可玩性,可持续的做法意味着产品的生命周期不会结束。”

英国授权和杂货类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负责人 Helen Genia 表示:“与 Mondo 的多年合作伙伴关系对美泰来说是一次非常重要的合作,无论是在推出新化妆品方面,还是在多个产品类别中,例如用于 Hot Wheels 的户外和无线电控制车辆和芭比。这条激动人心的新产品线使Mondo能够进入玩具市场的一个“独一无二”的新产品类别,同时推进美泰和Mondo的可持续发展目标。2022 年,我们很高兴能够扩大产品范围,以推动更多的兴奋和创新!”

玩具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