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QZM巧之木儿童实木积木玩具 让玩具成为学习好帮手
行业编辑:婧宸
2022年03月19日 14: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积木是益智玩具中比较适合的选择之一,大部分家长都会给家里的孩子准备一款积木玩具。通过搭积木可以锻炼宝宝的额手眼协调能力和精细化动作发展,同时还可以帮助孩子提高创造力和想象力,实现平面和立体空间的自由转变。

QZM巧之木儿童实木积木玩具    让玩具成为学习好帮手

QZM巧之木儿童实木积木玩具从源头解决积木安全问题,采用优质实木芯,拒绝任何人造板,并运用绿色水性漆涂料,色泽柔和,漆面细腻,安全可啃咬。而且,经过多道打磨工序和上百次色彩调试+多层印刷技术,高附着性,全方位包裹实木内芯,呈现浮雕质感,圆润无尖锐角,宝宝玩耍不伤手。

QZM巧之木儿童实木积木玩具    让玩具成为学习好帮手

QZM巧之木儿童实木积木玩具    让玩具成为学习好帮手

同时,QZM巧之木儿童实木积木玩具有数字、十二生肖、家人、交通工具等多重早教知识点,让玩具成为学习好帮手,玩耍学习两不误。并且,QZM巧之木儿童实木积木玩具的造型可爱,既是可爱玩具,又可有当精致的摆件。

QZM巧之木儿童实木积木玩具    让玩具成为学习好帮手

而且,QZM巧之木儿童实木积木玩具也可以满足宝宝阶梯式成长需求。

第一阶段1-2岁玩平衡叠叠乐,小手抓一抓提高宝宝的手眼协调能力,和小手抓握力;

第二阶段2-3岁可以独自堆塔简单的立体小造型,提升宝宝空间感;

第三阶段3-4岁学习知识早教,在堆塔过程中认知数字、字母、颜色及其他事物;

第四阶段4-5岁数数早教,在宝宝抽象思维和语言发展期,进行简单字母、单词、拼写及数学计算;

第五阶段5岁+可以想象拼搭,开发宝宝的脑力,释放想象创意堆塔,培养宝宝空间思维。

巧之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