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乐高集团宣布90周年夏日特别庆祝活动正式开启
行业编辑:Kim
2022年06月23日 15:07来源于:知消
分享:

2022年6月18日,时隔一年,乐高集团举办第二届LEGO CON,为热爱乐高®积木的家庭和粉丝们倾力打造两个小时的直播节目,由Vick Hope、Joel McHale以及Melvin Odoom担任主持人,内容精彩纷呈,令人应接不暇。节目中还揭晓了最新的乐高®新闻和新品资讯,还有联动全世界粉丝的互动环节。

在"90年玩出无限创造力"的环节中,乐高集团宣布90周年夏日庆祝活动的正式开启,两款经典套装惊艳回归,唤起美好的怀旧情怀并致敬90周年这一重要的时刻。其中,乐高®雄狮骑士的城堡套装在舞台中央亮相,套装中完整呈现了城堡中升降吊桥和铁闸门、密道和地牢逃生通路,以及可转动的水车磨坊。另一款新品乐高®银河探索号套装则在温情感人的乐高家族成员重聚中现身。

乐高集团宣布90周年夏日特别庆祝活动正式开启

知消 )
SSI ļ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